嘉黎县组织开展包虫病患者(第二批)集中送往拉萨救治专项工作
2018年09月20日 12:10:43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80920120447.png

本网消息 9月19日,嘉黎县组织开展了包虫病患者(第二批)集中送往拉萨救治专项工作。包虫病患者集中救治工作不仅是我委“三个一批”工程——大病集中救治一批中的重点工作,更对嘉黎县打造健康嘉黎品牌,如期完成脱贫任务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根据9月5日,第一批包虫病患者集中救治工作部署会议安排,第二批救治工作共有16名患者集中送往拉萨市进行手术治疗。

在嘉黎县县委、县府统一领导下,面对包虫病救治工作这块“硬骨头”,群众脱贫路上的“拦路虎”,卫计委始终心系百姓,为做好集中救治工作,工作人员统筹全局、精心组织、精准分批实施救治,同全县群众团结一致,上下一心, 把救治工作中需要闯的难关,需要蹚的险滩标出来,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始终坚持不懈地把包虫病患者集中手术治疗这个难关攻克下来。

在第一批包虫病患者集中救治工作的经验积累下,卫计委不断强化问题意识、责任意识和攻坚意识,在第二批救治工作中找准出发点、把握切入点、明确落脚点,务必将集中救治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真正地做到让群众放心、让百姓满意。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