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开展“9·16平安西藏宣传日”活动
2018年09月20日 12:10:43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全面推进“平安嘉黎”建设,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和农牧民群众对创建平安工作的向心力,全面营造创平安、构和谐的良好氛围。9月16日,嘉黎县综治办联合县26家综治成员单位,在县校园周边警务站道路两侧开展“9·16平安西藏宣传日”活动。

活动紧密结合“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和谐社会人人共享”这一主题,进一步增强广大农牧民群众的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意识。活动中,为达到预期的宣传效果,各部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讲解宣传内容等面对面的宣传形式,向过往的群众和车辆宣传相关的法律知识、综治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农牧民群众对相关法律法规和惠民政策的知晓率,为全面建设法治嘉黎、平安嘉黎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单(册)39种8300余份、悬挂横幅8条、展板6个、受教受宣人员达2300余人。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