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电子商务示范县进农村有力推进
2018年09月26日 15:36:16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图片9.png

本网消息 9月18日上午,在拉萨召开嘉黎县电子商务示范县进农村协调会,会议由浙江省援藏副指挥长、嘉黎县常务副书记张崇波主持,参会人员有自治区电子商务有关负责人、嘉黎县商务局局长朱唐雪以及有关电商企业单位。

会上,浙江省援藏副指挥长、嘉黎县县委常务副书记张崇波强调,嘉黎县今年被列入电子商务示范县,是嘉黎县的大事好事。要结合嘉黎实际,做好电子商务示范县进农村相关前期工作,嘉黎县要严格按照“一个中心、五个体系”建设,推动农牧区电子商务发展政策、发展环境、工作制度和长效机制等基本形式,促进电子商务进农村流通现代化水平显著提升,初步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电子商务进农村发展模式。

随后,阿云等5家电商企业进行逐一汇报,拿出了运行方案,并对嘉黎发展实际进行讨论,立足实际、循序渐进,根据县域产业规划,确实找出发展嘉黎电商一条路子。

最后,浙江省援藏副指挥长、嘉黎县县委常务副书记张崇波对有关电商企业的汇报进行分析研判。并对县域带来的效益进行了总结,促进了本地大学生就业问题、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农牧业、旅游业、商贸业与地方经济发展融合、夯实精准扶贫工作。

此次会议不仅有力推进了嘉黎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而且为县域特色经济发展指明了路子,为建设小康嘉黎、魅力嘉黎增砖添瓦。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