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镇萨钦隆村开展“讲贡献爱家园”宣讲活动
2018年09月26日 15:36:16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9月14日,嘉黎县嘉黎镇萨钦隆村驻村队、村“两委”召集村民在村文化室开展“讲贡献爱家园”宣讲会,会议由第一书记彭琼主持,村党支部书记旦珍主讲。

宣讲要求广大农牧民群众要把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对社会主义新西藏的热爱体现在具体行动上,热爱劳动、自力更生,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为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围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爱劳动、讲文明、树新风”活动、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下午3点,在第一书记彭琼的带领下,开展了“美丽乡村清洁行动”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大家纷纷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优良传统美德,奋勇争先,呈现出了一片热闹活跃的劳动氛围。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农牧民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美德,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了“讲贡献爱家园”。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