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镇普叶村开展“讲贡献爱家园”宣讲会
2018年09月26日 15:36:16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了贯彻落实 “四讲四爱” 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近日,嘉黎县嘉黎镇普叶村第一书记召集村民在村文化室开展“讲贡献爱家园”宣讲会,会议由第一书记格桑平措主持并主讲。

宣讲会上,格桑平措就“讲贡献爱家园”的具体内容和实际意义进行了详细讲解。格桑平措说,‘讲贡献爱家园’简单来讲就是摒弃旧思想,传承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传美德,树立劳动创造幸福生活的意识。游手好闲等不来好日子,光靠国家扶持实现不了全面小康,要敢闯敢干建设美丽家园,吃苦耐劳共建小康社会。

此次宣讲会提高了普叶村农牧民群众对“劳动才能创造幸福生活”的认识,对下一步宣讲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