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多保寺召开“五项”教育主题座谈会
2018年09月26日 15:36:17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图片8.png

本网消息 为确保嘉黎县藏比乡多保寺宗教领域“遵循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四讲四爱”、学习《宗教事务条例》、“引导宗教消费 助推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行动”“爱讲树”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以下称“五项教育”)取得实效,9月13日,多保寺驻寺干部、干警针对“五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为寺庙僧尼进行了宣讲。

驻寺干部强巴卓玛采取举实例、作对比、座谈讨论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紧紧围绕“五项”教育主题内容,结合翻天覆地的新变化、各项利寺惠僧政策落实,以身边事为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四条标准”的核心要义。

驻寺干警在宣讲时指出“四条标准”是新时期寺庙僧尼的“实践标杆、奋斗方向”,僧尼们要充分结合寺庙僧舍、基础设施等变化,深刻理解党和政府一系列优惠政策实质内容,充分发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准确把握《宗教事务条例》主要内容和相关规定,以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重大要求,努力争做爱国爱教好僧尼,为进一步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