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屋乡中心小学组织宣讲“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
2018年09月26日 15:36:18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图片4.png

本网消息 为了更好地开展好“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引领教师专业成长,近日,嘉黎县尼屋乡中心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及6年级学生开展了教学技能公开课及“讲贡献爱家园”主题宣讲活动,活动由尼屋乡中心小学校长、骨干教师索朗次仁主讲。

在活动中,索朗次仁老师对藏文知识点的讲解内容进行了精心准备和细致的分析,圆满完成了公开课活动;并紧紧围绕学校里面的一些事例做了“讲贡献爱家园”宣讲,让同学们了解到了自己身边的故事和“讲贡献爱家园”主题的含义。也让学生们意识到要从小事抓,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寄予的厚望,做一个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通过此次活动,给全校教师作了一个很好的教学和宣讲示范,为下一步学校教学和宣讲打下坚实基础,也进一步让学生们了解了“四讲四爱”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在学习中积极传承和发扬“中国梦”精神,为下一步在校园更好地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宣讲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