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工商局联合食药局开展月饼专项检查
2018年09月26日 15:36:18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中秋佳节将至,月饼销售进入旺季,为使广大群众吃上放心的月饼,县工商局在9月14日上午,联合嘉黎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采取多举措在县城范围内开展月饼市场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每到一处,对辖区内卖月饼的各大超市、蛋糕店等经营户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月饼经销户是否规范经营行为、查月饼包装标示,确保质量安全、以及市场主体资格是否合法,证照是否齐备有效,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健康证上岗,经营场所是否符合卫生条件等,严厉查处制售假冒伪劣月饼和三无过期、过度包装行为,严厉打击变质月饼违法行为,并引导月饼经营户增强自律意识。

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3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台次、检查超市5户以及销售月饼经营户15户,共检查20户。通过检查,进一步营造了健康安全的中秋食品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