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召开“四好农村公路之运好”实施部署讨论会
2018年09月26日 15:36:19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按照自治区交通厅、地区交通局和运管局要求,为更好的发展农村客运班线,有嘉黎县运管所所长索南伦珠和县城投公司白玛卓嘎等人员组织列会讨论农村客运班线运行办法。

会中索南伦珠提出了农村客运班线是“建好、养好、管好、运好”当中的重要的一部分,是党的十九大当中习近平总书记给我们下达的重要任务,称之为“四好农村公路”。在运行农村客运班线当中提三点要求,一是客运班线的运行是长久之计,惠之于民,为达到一个巩固的基础首先要做好人民群众的出行规律及群众的需求,按照之前调查;群众要求早上从乡政府出发到县城,晚上回乡的要求运行。二是在运行当中为了安全不得随意改动客运路线。三是之前一直没能正常运行,主要是在运费的资金方面未能兑现,现要求城投给予部分资金用于试运期的经费。四是运行当中一定注意安全行驶,不得出现无证驾驶、酒驾、超员等问题,发现一个问题直接除名。

白马卓嘎同志提出了以下要求,按照运管所的要求一一落实,并尽快运行。为进步了解运行当中的问题以及群众的出行率、油耗量等情况每辆车上配备一名城投公司工作人员,以便下一步确定客运司机运费工资。运行期间登记好车辆油耗量、人员流动、了解群众需求等工作。

最后索南伦珠要求农村客运班线的实施计划已定,主要在于运行,在运行当中吸取经验教训,在运行期间一周或者抽出一点时间组织列会了解问题解决问题,以便更好的运行。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