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委办公室积极开展弘扬传统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2018年09月27日 18:00:52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中秋节是中国法定节假日,被国务院列入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传统文化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的灵魂,加强中华优良传统文化建设,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的需要,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增强民族自豪感,县委办于9月23日组织收看了央视《我们的节日——中秋》专题节目。

大家表示,要更加自觉主动地推动文化发展繁荣。传统文化对于丰富人的精神生活,提高人的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中华民族历史悠久,中国文明源远流长。在漫长的发展进程中积淀形成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凝聚中华民族的强大精神纽带。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重要内容。民族自豪感是爱国主义的重要因素,是对本民族的历史文化、传统精神、价值取向、现实状况、未来发展等表示高度认同、充满信心和乐观主义精神的情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具有丰富的文化价值和精神内涵,每一位干部都需要树立坚定不移的文化自信,增强对我国传统文化的认知和认同,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积极传播和弘扬。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