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气象局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09月27日 18:00:53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敬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增强气象局职工志愿服务意识,结合文明单位创建工作。9月20日,嘉黎县气象局组织气象志愿服务小分队深入嘉黎县敬老院开展了慰问活动。

活动以慰问和打扫卫生的形式开展。在院长洛桑桑旦的带领下,气象志愿者小分队对敬老院45位老人进行了一一慰问,并给予每一位老人100元的慰问金,共计发放慰问金4500元;随后来到行动不便贡桑老人住处,帮助他打扫了室内卫生,整理床铺。在离别之时,老人们对我们的慰问表示了深深地感谢,并依依不舍和我们进行了挥手告别。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老人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对未来的生活也充满了信心,同时我局单位职工不仅在志愿服务意识上得到进一步提高,而且在心灵上也得到了洗礼,切切实实感受到作为子女的我们要赡养老人、关爱老人。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