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9月27日 18:00:53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农牧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同时引导权重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不断提升文明程度,嘉黎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党支部积极参与“中秋送温暖”活动。

活动当天,支部党员德庆卓嘎作为党员志愿者到敬老院参加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整理家务、打扫卫生、清洗衣物,使老人们感受到党和国家对他们的深切关怀,使他们过上和谐温馨的节日。

本次活动大力宣传了和谐团结、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也体现了我们党对人民群众的关怀和爱护。另外,在全国大力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全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完成脱贫摘帽任务的冲刺阶段,脱贫攻坚指挥部党支部积极参与维稳活动,以了解人民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切实加强支部党建和脱贫本职工作的联系。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