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召开脱贫攻坚自验考核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2018年10月09日 12:21:31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2.png

本网消息 为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脱贫攻坚“摘帽”自验工作,以彻底整改各类考评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和脱贫成效,做好国家摘帽验收的准备,10月4日上午,嘉黎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在政府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脱贫攻坚自验考核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吾金才塔主持会议,参会人员有: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索朗嘎瓦及部分县级领导、各单位负责人及自验抽调人员。

会上,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索朗嘎瓦表示,嘉黎县已经进入脱贫摘帽的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本次会议对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意义重大,全县各单位、各乡镇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切实加强贯彻落实。针对本次“自验”工作,索朗嘎瓦书记强调,要在思想上、行动上都要高度重视本次“自验”工作,不能有麻痹思想;要做好验收前的培训工作,确保验收内容全面、流程规范,并通过本次培训,提高干部政策掌握水平;要围绕“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全力做好“自验”工作, 以切实发现脱贫工作中存在的“死角”,为“国检”奠定坚实基础;要抓好“自验”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

吾金才塔县长强调,本次自验工作对完成脱贫摘帽任务意义重大,全体自验工作人员要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规范检查,在10天左右的时间内,切实发现嘉黎县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亮点;并做好问题整改和亮点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