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举行“升国旗、唱国歌”活动庆祝祖国69周岁华诞
2018年10月09日 16:08:48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1.png

本网消息 飒爽金秋十月天,藏北高原喜开颜。10月1日,嘉黎县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嘉黎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升国旗、唱国歌”庆祝活动在县政府广场隆重举行。嘉黎县在家县级领导,县(中)直各单位干部职工,企事业单位人员工及中小学生全体师生师、群众代表参加升国旗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陈爱东主持仪式。

仪式上,全体人员行注目礼,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县委副书记、县长吾金才塔进行了国旗下发表讲话,对国庆69周年表示了祝福,并指出,嘉黎县正处在整县脱贫摘帽关键时期,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一心带领全县各族人民开拓进取、创新发展,为实现全县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