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举办演讲比赛
2018年10月09日 12:18:48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好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嘉黎县纪委对准焦距、找准穴位、抓住要害创新活动载体,积极探索一条以党员干部职工喜闻乐见,让广大农牧民群众通俗易懂的学习方式于9月29日下午,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了以“严守政治纪律做清正廉洁党员干部廉政故事大家讲”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各乡镇代表、县直单位的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此次演讲活动。本次比赛共17支代表队,分别来自各乡(镇)、县(中)直各党支部。选手涵盖了农牧民党员、村两委党员、驻村工作队党员、普通干部党员和领导干部党员,确保了此次教育活动对全县各级党员实现全覆盖。

比赛中每个参赛队员都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以自信饱满的状态讲述着自己身边的廉政故事,用身边的人和事告诉我们要时刻坚守廉洁自律意识,确保不踩“红线”,不触“高压线”,借名言警句、旁征博引,充分表达自己对严守政治纪律和清正廉洁的感悟与认知。每一个廉政故事都思想积极、立意深刻、材料典型,生动感人,使政治纪律和廉政教育深入人心,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和组织奖一名。

县纪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使全县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深入开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活动的重要性,同时提醒广大党员干部紧绷 “廉洁弦”,过好 “廉洁节”。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