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堤乡派出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2018年10月09日 12:18:48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部署精神,促进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林堤乡派出所在辖区内掀起一场“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热潮,广泛宣传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   

活动中,民警通过辖区商铺、饭馆、茶馆等群主聚集地方,发放宣传材料形式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进行宣传发动,向老百姓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引导老百姓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并公布了线索举报电话。

通过宣传,为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嚣张气焰,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成效,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也使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为推进公安机关“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