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比乡考核自验组赴藏比乡开展脱贫攻坚自验考核工作
2018年10月15日 09:53:08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10月7日,藏比乡考核自验组赴藏比乡开展脱贫攻坚自验考核工作。为更好的开展好自验考核工作,按照市委副书记 、县委书记索朗嘎瓦在10月6日嘉黎县脱贫攻坚考核自验培训会上的要求,自验组到达藏比乡后,组长丹增塔巴第一时间组织所有人员对自验程序再次梳理,由扶贫办副主任姚发国重点对嘉黎县贫困户户档内容、贫困户识别、退出程序及容易出错的环节再次进行细致讲解,组长丹增塔巴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为了进一步巩固提升培训效果,7号下午自验组全组人员前往藏比乡那查村村委会开展自验考核工作,对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进行了访谈,并对驻村工作队尽职尽责情况,政策掌握情况等方面严格按照村级考核内容全方位考核。

经过自验组组内的再次集中学习和实地考核整体提升了考核自验组的能力水准,为下一步开展好自验考核工作夯实了业务基础,同时为更好的完成自验考核工作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