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委宣传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8年10月15日 09:53:08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根据县委县府精准脱贫工作要求,积极宣传贯彻落实脱贫攻坚政策。10月5日,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剑带队的宣传部结对帮扶工作队11人,结合县委县府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要求,积极深入鸽群乡7个行政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在走访中,工作队积极深入贫困家庭与贫困户交心交流,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身体状况、经济来源等,力求找到扶持贫困户增收脱贫;并鼓励他们要切实摆脱“等靠要”思想,在党和政府优厚的惠民政策下,主动作为、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切实用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工作队累计向扶贫户发放帮扶金8100元,发放了大米、清油等生活用品。

为了更好的筑牢基层脱贫思想根基,秉承“富口袋先富脑袋”的思想,在走访的同时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剑结合实际,积极向走访的村居的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队员、农牧民群众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四讲四爱”、惠民政策等,精彩的宣讲内容赢得了现场的农牧民群众的阵阵掌声。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部将一如既往地落实脱贫攻坚工作各项任务要求,通过落实帮扶措施等方式,帮助结对贫困户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过上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