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召开党建领导小组会议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8年10月19日 09:52:51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10月16日,嘉黎县召开党建领导小组会议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曾万明常委在日喀则日喀则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讨论两份文件精神,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索朗嘎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索朗益西简要传达了曾万明常委讲话。党建领导小组成员审议通过了《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关于调整和充实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的意见》《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关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意见>的实施方案》和《2018年农牧民党员教育方案》三份文件精神。索朗嘎瓦指出了当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做好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管党意识;找准“结合点”,决胜党建促脱贫攻坚;抢抓最后工期,一举完成今年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任务。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乡镇,党建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单位在县主会场参加会议,项目建设相关单位、附近村第一书记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