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达娃卓玛处长赴嘉黎县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2018年10月24日 11:30:30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图片4.png

本网消息 10月20日上午,自治区统计局工业处处长达娃卓玛一行的固定资产督查组赴嘉黎县对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资料及项目进度进行了督导检查。副县长顿珠陪同。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资料、项目等形式查验了嘉黎县文体活动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督导检查中,督查组首先在听取了统计局局长对嘉黎县500——5000万元固定资产项目入库情况汇报基础上,仔细查验了嘉黎县项目入库资料是否齐全、项目财务支出凭证是否真实有效、固定资产台账是否整齐规范等内容后,在县政府副县长顿珠同志的陪同下,一行前往嘉黎县文体活动中心项目地点实地进行了查看。

通过督导检查,督导检查组一行领导对嘉黎县固定资产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指出嘉黎县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统计工作要着眼更高标准,进一步落实好区、市统计局有关工作部署要求。要严格按照500——5000万元固定资产项目财务支出法要求入库,要针对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发生的新情况、新问题,实事求是地进行收集统计,不得违反《统计法》进行虚报、漏报、瞒报;要做好与项目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拓展项目信息收集渠道;要将全县500——5000万元固定资产收集工作,作为一项常规、重点工作来抓,持续推进,确保嘉黎县固定资产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同时自治区统计局工业处处长达娃卓玛对嘉黎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调查、资料收集、把关、申请上报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并指出,做为统计部门,对发现已达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入库标准条件的企业要及时做到应统尽统,防止迟报、漏报、不报问题的发生。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