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
2018年11月08日 10:39:18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嘉黎县召开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参会人员, 县农牧局局长、农科站副站长、分管领导、各乡镇农牧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县农科站专技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了五个方面,认识到当前形势的严峻性,克服困难,对畜禽养殖场和散养户开展全面疫情排查,加强走访。要做到排查全覆盖,发现异常立即上报,同时做好人员消毒和防护工作。在主要交通路口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过往运输生猪车辆进行检查。加强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动物防疫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好应对准备。第加大对基层兽医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的培训,提高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加强宣传,提高百姓防疫意识,并指导做好消毒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