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法院深入慰问贫困户结对帮扶暖人心
2018年11月09日 13:03:11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图片5.png

本网消息 为继续深化精准扶贫工作,为困难群众“寒冬送温暖”。近日,嘉黎县人民法院院长同友多吉带头的法院26名干警分组前往嘉黎县麦地卡乡、藏比乡、措多乡及异地搬迁到县里的结对帮扶20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把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嘉黎县法院干警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近期生活情况,嘘寒问暖,详细地了解经济收入和今后致富的打算以及实际的生活困难,表示会力所能及地帮助“亲戚”们排忧解难,想方设法地让困难户们生活的更好,帮助他们早日走上致富的道路,同时也强调了不要有“等靠要”的思想观念,一定要靠自己的双手去创造美好的生活,那才叫真正的脱贫。

通过慰问活动的开展,让困难群众在寒冬中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浓浓的关怀,在贫困户心中掀起了一股暖流。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激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组织上给予的关心与温暖。

最后,鼓励贫困户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致富门路,早日脱掉贫困帽子,过上幸福的生活。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