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法院院长深入一线督导扶贫工作
2018年11月09日 13:03:12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近日,嘉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同友多吉一行赴嘉黎县藏北乡督导扶贫攻坚工作。

同友多吉一行通过召开会议、走村入户、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主要督查藏北乡按照扶贫攻坚工作的要求将嘉黎县自验组反馈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是否整改到位;检查贫困户中“两不愁三保障”的核心指标是否达标;了解群众对扶贫政策知晓率及思想动态等情况;查看十项提升工程的状况,结合四讲四爱宣讲扶贫政策知识等方面开展了督导工作。

同友多吉一行的督导组在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乡党委、政府以及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反馈,并同时对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指导意见。他对乡党委、政府以及驻村工作队、村两委提出要求,态度端正、全盘接受嘉黎县自验组反馈的问题和不足,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同时强调,要把各项工作统筹起来、协调推进,采取一些群众欢迎、喜闻见乐的方法举措,切实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的全面落实,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