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人民法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14日 18:10:32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图片9.png

本网消息 近期,嘉黎县人民法院党支部开展上党课活动。活动中,支部书记、副院长美措同志以《党的政治纪律教育目的意义》为题,给全院党员干警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以《关于三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的通报》为例,要求干警认清形势,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杜绝“人情案、金钱案、关系案”。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论述。会议结合政治纪律教育工作实际,对干警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干警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知行合一,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积极工作,甘于奉献,发扬“老西藏精神”“两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