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人民法院强化保密意识做好保密工作
2018年11月14日 18:10:32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期,嘉黎县人民法院对全体干警进行了一次保密教育。保密委员会副主任旦增次成,通过幻灯片的形式,给大家介绍了什么是保密、保密工作的概念、保密工作的发展进程,我国《宪法》、《刑法》《党章》中有关保密的条文,保密地位和作用、国家秘密等级的划分、等知识;分析了当前我国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挑战及存在的问题;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加强密件的管理和计算机保密作了讲解;并通过保密案例,进行警示教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树立保密观念,加强保密管理,针对保密工作的薄弱环节、薄弱部位,采取有效措施,查找问题和漏洞,消除泄密隐患,杜绝泄密事件的发生。

这种多媒体的教育方式,效果生动,使全体干警受到一次深刻的保密知识教育。为了增强干警的保密意识,加强保密管理,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嘉黎县人民法院利用全体干警每周例行集中学习活动宣传保密知识。全体干警进一步认清了当前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增强了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