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法院组织干警学习交流收获金秋
2018年11月14日 18:10:32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嘉黎县法院按照工作部署,利用“法官讲堂”的集体学习模式,组织干警学习《类案检索方法》、《庭审驾驭思维方法》、《民事调解的心理学方法与实践》等内容。

此次学习的的主要内容从运用工具性的软件来查询法律资料提供便捷的途径;审判人员在开庭前,应当研究确定进行审理的方法和步骤,对重大案件应拟定审讯提纲;运用邹碧华“九步调解法”等方面做了重点讲解。

会后,大家表示在本次学习交流中得到了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极大地提高工作的效率及精确度;对调解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且今后开展调解工作具有极大的指导作用。

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总结,把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去,做到学以致用,将所学、所获用于审判实践中,为司法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