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雅频一行赴嘉黎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年11月14日 18:10:34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2.png

本网消息 近期,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雅频在那曲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向敬诚和嘉黎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爱东等陪同下,一行7人冒着严寒赴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朱检一行首先查看了嘉黎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办公楼、住宿楼、干警食堂、活动室,并到各科室看望干警,致以亲切问候。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嘉黎县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在家干警参加了座谈。

会上,嘉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洪玖汇报了2018年县检察院主要工作,主要从嘉黎县人民检察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朱雅频检察长对嘉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尤其对嘉黎县人民检察院供氧设备、洗澡设备等暖心工程提出表扬。

朱雅频检察长提出以下五点要求,坚守忠诚讲政治,立足职能强担当,全体检察干警要坚信“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能有多大成就”,让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检察干警脱颖而出,努力提升检察干警实务能力,促进检察工作科学发展;突出重点,补齐短板,严格按照区检院关于“一个引领”“两个紧扣”“三个紧紧围绕”的总体要求,结合嘉黎实际,明确工作思路,抓住重点,稳步推进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始终做到工作有部署、有落实、有效果,确保实现纲举目张的效果;聚焦检察主责主业,拓宽检察监督渠道,“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教育引导广大检察干警一定要转变传统的办案观念与习惯做法,必须变被动为主动,在深刻理解“依职权发现监督案件线索”的工作内涵上下真功夫,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继续发力,采取有效措施,强化监督工作,推动检察监督精细化;在现有的工作基础上,深入分析研判,查漏补缺,对症下药,精准发力,推动各项业务工作均衡发展;通过加强检察新闻宣传工作,弘扬检察主旋律、传播检察正能量、塑造检察好形象、提升检察公信力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