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食药局集中学习县纪委文件精神
2018年11月14日 18:10:34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1.png

本网消息  根据近日嘉黎县纪委印发的文件要求,县食药组织干部职工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嘉黎县食药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嘉黎县纪委关于推进集中整治不作为慢作为、文山会海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工作深入开展的通知》、《关于印发<嘉黎县纪委集中整治不作为慢作为、文山会海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第二阶段监督检查的实施方案><关于2018年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排查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转发<关于四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的通知》、《关于转发<关于五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的通知》、《关于转发<关于四起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的通知》、《关于对董卫锋、彭吉林两名同志相关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在学习中,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到了不作为、慢作为、文山会海等现象的具体表象;学习到了上级的相关精神;了解了相关案例,警惕自我;干部职工要吸取经验教训,砥砺反省,防微杜渐。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