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召开创城工作经验会暨年底测评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8年11月21日 11:26:51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做好迎接年底测评工作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切实形成创城工作“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近日,县委宣传部(创城办)组织县(中)直各单位,在法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嘉黎县创城工作经验会暨年底测评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上,县法院就创建文明单位工作先进经验进行了交流;县创城办针对县域内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清理,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同时并就2018年测评体系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迎测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要求,找准差距,列出清单,逐项解决,实现精准创建。要把握重点,突出难点,对创建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全方位梳理,地毯式清查,一项一项整改,扎实做好迎测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强化配合协调,加大考核督导力度,全力以赴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会议强调,要把迎测工作作为创建工作的主抓手,直面问题,认清形势,结合实际,扎实做好资料审核报送、问卷调查、实地考察等相关准备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创建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激发广大群众关心和自觉参与到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来。

最后,在县法院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法院文化走廊。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