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法院正式建成法院“文化长廊”
2018年11月21日 11:26:52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嘉黎县法院为大力加强法院文化阵地建设,充分发挥法院文化的引领和激励作用,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近日,正式建成法院“文化长廊”。

县法院将审判大楼走廊和大厅当做文化建设的主要阵地,精心打造“文化长廊”,营造了浓郁的文化氛围,使法院干警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文化长廊内容的熏陶,也使前来法院办事的当事人和各界人士受到法院文化的教育。“文化长廊”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传统文化、法律文化、廉政文化和党建文化共五个部分组成。

一楼重点打造嘉黎法院风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展示嘉黎法院风貌、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责任感和使命。

二楼重点打造“法”文化,通过各种内容丰富的图片,展现出中国历代法制变化发展过程,凸显出法不阿贵、奉公守法,形成“法律文化”走廊。

三楼重点打造“廉政”文化。坚持以廉政文化建设为主线,以党的五代领导人反腐倡廉重要论述,廉政警句,廉政故事等为主要内容,多角度地展示法院廉政文化建设的风貌,形成“廉政文化”走廊。

四楼重点打造“党建”文化。通过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力促党员干警的学习教育,推进党建活动深入开展,形成独具匠心的“党建文化”走廊。

嘉黎县法院坚持“文化兴院、公正立院”,紧紧围绕审判执行第一要务,不断推进法院文化建设,充分利用办公场所,传播法院文化,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我县文明创建贡献“法院力量”。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