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召开经济目标反馈会总结全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2018年11月23日 12:29:25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图片7.png

本网消息 近日,嘉黎县经济考评办公室第二组一行7人赴藏比乡,统筹检查藏比乡全年各项工作,经过两天的仔细检查,于近日召开经济目标反馈会。

此次经济考评囊括了藏比乡各项工作,具体包括,党建、意识形态建设、强基工作、农牧工作、项目建设、财务工作、民政相关工作以及工青妇等工作,考评组通过检查文字材料和入户询问等形式对藏比乡各项工作进行了考评。

在反馈会上,藏比乡党委书记格桑顿珠对藏比乡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强调,今年在藏比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都开展得有声有色,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依然存在一些问题,存在问题的部门在三天之内整改完毕,将整改结果逐一反馈到各自主管部门。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