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对县城内各商铺岗位需求情况摸底排查
2018年11月23日 12:29:26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近日,嘉黎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工作人员针对全县城内所有商铺所需岗位情况进行了一次摸底排查,此次排查共涉及县城内74个商铺。在排查期间工作人员给每家商铺发放了劳务派遣公司名片,为以后各商铺招收工作人员提供便利,同时也能够更好更快的解决嘉黎县贫困群众就业问题,其中有4家商铺明确表示有招聘需求,部分商铺表示短期内暂时不需招收工作人员。

近日,根据之前各商铺登记的需招收工作人员标准,脱贫攻坚工作人员通过在贫困户花名册中筛选,选出了几名符合标准的贫困群众,并成功对接了两名贫困群众在岗位上就业。

此次摸底排查工作进展顺利,各商铺积极配合工作,但因为需招收工作人员商铺较少,只完成了两人的贫困群众对接工作。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会加大力度,并定期或者不定期的对全县商铺进行岗位摸底排查,为嘉黎县贫困群众寻找更多的就业机会,为嘉黎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