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气象局召开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部署会议
2018年11月29日 12:10:20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推动嘉黎县气象局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嘉黎县气象局根据市局安排部署,于近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相关部署会议。

会上,嘉黎县气象局局长梁科对学习活动作了具体安排,成立学习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保障,明确个人职责,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每人每周领学一次;制定学习计划,每周五例会学习至少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卷一章内容;学习分为集中学习和自学两种方式,以集中学习为主。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也是坚定政治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迫切需要。要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准确理解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达到内记于心,外化于行的效果,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引领嘉黎局各项气象事业。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