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教体局组织召开学习例会
2018年11月29日 12:10:21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嘉黎县教体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例会,对近期上级文件进行了集中学习;学习会议由格堆书记主持。

会上,教育局顿平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禁酒(控酒)的通知》、《关于转发﹤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加强政治纪律教育工作任务分工方案及重点学习篇目﹥﹤关于加强反分裂斗争形势政策教育的通知﹥﹤关于我市开展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督导检查情况的通知﹥﹤关于加强政治纪律教育的通知﹥的通知》文件。格堆传达学习了《转发﹤关于加强各县(区)、各乡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的通知﹥的通知》文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务必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学习,抓好市教体局“禁酒令”的贯彻,要确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人手一套,认认真真学习,并在工作实践中切实抓好运用。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