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教育局组织加强政治学习提高干部意识
2018年11月30日 11:58:56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按照县纪委统一安排部署,近日,嘉黎县教育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局一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近期县纪委通报文件。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格堆主持。

会上,格堆主持学习了《关于转发﹤关于四起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的通知》、《关于五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四起重要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干净做人、明白做事,要不断加强“四个意识”,树牢纪律意识和“红线”意识,加强反腐败和作风问题建设,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切实维护教育系统干部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