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纪委举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政党课教育活动
2018年11月30日 11:58:56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党的纪律和规矩中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的纪律,是立党的重要基石保证,也是每名党员必须坚持的政治生命线。

11月22日,嘉黎县纪委以“三清大讲堂”为平台,举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政党课教育活动,邀请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索朗嘎瓦为全县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中授课,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务会党组书记、主任索朗益西主持,全县共38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了这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嘎瓦书记从时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清正廉洁是衡量共产党员的基本标准、清正廉洁是党员干部履职基本资格、清正廉洁来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保证,为全县党员干部指明了正确的政治方向,又以算好政治帐、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亲情账、健康账这七笔账来警示和教育全县党员干部必须在政治上保持立场坚定,头脑清醒,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好党员、好干部。

嘎瓦书记以上率下带头讲廉政党课,充分体现了县委对全县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廉洁自律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构建“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的“三清嘉黎”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