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召开西藏自治区交叉考核工作汇报会
2018年11月30日 11:58:57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11月26日,西藏自治区脱贫攻坚交叉考核组正式进驻嘉黎县考核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下午,嘉黎县召开自治区脱贫攻坚交叉考核工作汇报会。会议由那曲市委副书记、嘉黎县委书记索朗嘎瓦主持,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那曲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扎西平措及在家县级领导和各成员单位、各职能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自治区交叉考核组组长、日喀则市政府副市长、日喀则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长李选印对此次交叉考核工作的来意及工作安排做了讲解,同时介绍此次交叉考核组成员,那曲市委副书记、嘉黎县委书记索朗嘎瓦介绍嘉黎县参会人员。随后交叉考核组观看嘉黎县脱贫攻坚工作宣传片,县委副书记、县长吾金才塔作嘉黎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

最后那曲市委副书记、嘉黎县委书记索朗嘎瓦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此次交叉考核对嘉黎县的脱贫攻坚工作既是考核也是指导,嘉黎县所有部门、乡镇及干部职工将会极力配合此次交叉考核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