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主题教育集中宣讲活动
2018年12月11日 12:49:43      来源:嘉黎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加强巩固嘉黎县宗教领域“五项”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成果,在之前工作的基础上持续推进、持续发力、持续深化,进一步维护提高宗教领域宗教和睦、佛事和顺、寺庙和谐的良好状态,11月9日上午,嘉黎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宗教办组织各乡(镇)统战委员、宗教专干、各寺管会(拉康管理小组)负责人及寺庙僧尼等共计60人,在嘉黎县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嘉黎县“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主题教育集中宣讲活动。

会上,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达瓦占堆同志强调,四条标准分别从政治上、宗教上、品德上、关键时四个方面,对僧尼今后努力的方向指明了道路,对宗教以及僧尼今后的发展具有深刻的意义。各参会人员在宣讲过程中要深刻理解四条标准的深刻内涵,根据宣讲提纲,创新活动开展的形式,加强宣讲力度,要做到将四条标准牢牢地扎根在僧尼心中,以四条标准作为行动的标尺,不断提升自己并不断向其靠近。

最后,达瓦占堆同志表示,各宣讲人员一定要结合实际加强宣讲力度,持续推进活动的开展,引导僧尼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 的新时代先进僧尼。

责任编辑:刁云英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