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2018年县直机关党建考评验收圆满完成
2018年12月11日 12:48:14      来源:嘉黎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在岁末年除总结各项工作之际,为深入贯彻党中央有关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工作,更好地总结嘉黎县直机关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近日,嘉黎县直机关工委在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嘉黎县直机关各党支部2018年度党建考评验收工作,共53个党支部参加考评验收工作。

嘉黎县机关工委书记桑杰群培安排部署了今年机关党建考评验收的具体工作,并且从提高认识、加强纪律、严格验收等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此次嘉黎县党建验收工作以各党支部之间交叉验收方式进行,各验收组成员按照索朗嘎瓦书记的批示精神,认真严格和公正、公平、公开以及不讲情面、不加感情分的氛围中进行考评验收。通过此次考评验收,各支部找到了差距和不足,使各党支部今后开展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次嘉黎县直机关党建考评验收工作顺利完成,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相互交流、相互整改、查漏补缺的验收;也是全面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使各党支部积极探索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强化党建标准化建设,提升了嘉黎县党建工作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夯实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刁云英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