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开展“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集中学习宣传活动
2018年12月11日 13:19:13      来源:嘉黎县委宣传部    
0

宗教事务条例.jpg

本网消息 为深入开展好嘉黎县《宗教事务条例》学习宣传工作,12月8日上午,嘉黎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宗教办组织各乡(镇)统战委员、宗教专干、各寺管会(拉康管理小组)负责人、寺庙僧尼共计56人,在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开展“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集中学习宣传活动。

会上,嘉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达瓦占堆同志表示,现在是法治社会,习总书记强调要依法治国、全民守法,《宗教事务条例》是与各寺庙僧尼、各涉宗人员息息相关的一部条例。各参会人员要深刻认识到学习宣传“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的重要性,要加强自身对条例的认识理解,充分了解条例的深刻内涵。特别是涉宗干部,要在做好自身学习的基础上,要注重创新宣讲方式,加大宣讲力度,持续推进“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的宣传工作,引导僧尼知法、懂法、守法,进一步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达瓦占堆强调,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等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全面宣传贯彻党的民族政策。进一步打牢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思想基础,不断增强群众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巩固和发展嘉黎县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刁云英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