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宗教领域召开“四讲四爱”第三阶段总结暨第四阶段部署会
2018年12月11日 12:48:15      来源:嘉黎县委宣传部    
0

四讲1.jpg

四讲2.jpg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转段时期的各项工作,抓好转段这个节点,对第三阶段的活动认真加以总结,抓稳、打牢第四阶段活动基础,为“讲文明爱生活”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保证,结合嘉黎县宗教领域工作实际,近期,嘉黎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宗教办组织各乡(镇)统战委员、宗教专干、各寺管会(拉康管理小组)负责人及寺庙僧尼等共计58人,在县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嘉黎县宗教领域“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三阶段总结暨第四阶段部署会议。

会上,嘉黎县宗教办主任益西伦珠同志对“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第三阶段进行了全面总结,截至目前,嘉黎县宗教领域各类宣讲场次达到131次,各级宣讲员36人,宣讲联络员16人,覆盖人数达186人,受教育僧尼2561人次。我县统战部、县民宗局、寺庙、拉康累计上报“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简报61期,其中统战民宗部门18篇,被上级采用并用于宣传4篇,张贴横幅标语16幅,新闻报道条数5条,收集图片82张、视频6个。各寺庙、拉康在开展集中宣讲过程中做到了全程录像并保存。

会上,嘉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达瓦占堆同志对“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四阶段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表示在活动开展过程中,一是要对前三个阶段开展过程中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加以总结、加以创新,逐步完善,形成一套可行的经验做法加以推广;二是要把握工作重点,以引导僧尼“讲文明爱生活”为主线,结合优化发展环境、“爱劳动、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与包虫病防治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县广大僧尼的文明素质;三是要加强宣讲,各宣讲员要把握活动节奏,大胆探索、多想思路,多找渠道,丰富活动载体,想方设法把政策性、严谨性的内容通俗化,让广大僧尼听得进、听得懂,深入人心。从而进一步提高活动的参与率、覆盖率、知晓率和满意率。

责任编辑:刁云英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