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面锦旗 一份动力
2018年12月24日 10:32:00      来源:羌塘农行人    
0

本网消息 2018年是嘉黎县脱贫攻坚摘帽之年,也是农行嘉黎县支行继往开来再铸辉煌之年。12月14日下班后,两面具有不同意义的锦旗同时送到了嘉黎县支行营业大厅,并由西藏娘亚牦牛养殖产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为所有员工献上了表达谢意的哈达。

640.webp (11).jpg

为企业排忧解难,显真诚服务本色。此次锦旗的赠送方为西藏娘亚牦牛养殖产业有限公司,也是嘉黎县支行的重点客户之一。按照区分行年初“一乡一社”工作开展要求,嘉黎县支行年初精选该公司为重点扶植对象之一,从公司经营规划到内部管理建议再到资金支持为其提供了“一条龙”服务。同时还为小微企业法人的业务办理开通“绿色通道”,实行企业开户优先办理、资金划拨优先办理、贷款受理优先提交,使诸如西藏娘亚牦牛养殖产业有限公司这样的客户真正感受到了农行助力脱贫攻坚的实际行动。

小事彰显品质,拾金不昧暖人心。同时,西藏娘亚牦牛养殖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将一面“拾金不昧、道德高尚”的锦旗送到嘉黎县支行员工陈央手中。原来,前不久该公司在嘉黎县支行办理业务时,误将交易额5800元当成58000元付给了柜员陈央,陈央发现问题后第一时间联系了客户,并经过核实后分文不差的将多余的钱退给了客户。虽是一件小事,却彰显出了农行员工拾金不昧、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的优良品质。

两面锦旗,一面表达的是客户对嘉黎县支行落实扶贫政策助力脱贫攻坚的感激;一面表达的是客户对嘉黎县支行员工拾金不昧乐于奉献的认可。承载的是信任,体现的是荣誉,更是鞭策嘉黎县支行员工在“服务三农”的路上继续前行的动力。

责任编辑:刁云英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