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阿扎镇召开精准扶贫工作培训会
2019年01月09日 11:51:35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嘉黎县阿扎镇精准扶贫工作人员的专业知识和理论水平,扎实推进嘉黎县阿扎镇“一乡一社,一村一合”扶贫产业项目良好发展,近期,阿扎镇召开了扶贫产业培训引导会,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产业组副组长何苏明出席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委县府和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关于产业发展的最新要,各村先后就各自产业发展和运行情况作了简要汇报。何苏明对工作人员进行了产业发展理论知识培训,并与参与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发展和壮大嘉黎县阿扎镇产业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镇和村(居)两级干部的理论知识,提高了“精准扶贫”工作的务实能力,增强了干部帮助广发农牧民群众勤劳致富奔小康的信息和决心,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自信”,在2019年的新征程上,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把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一伟大事业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郭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