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干部驻村第七批总结表彰暨第八批部署会召开
2019年01月15日 16:54:56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1.jpg

本网消息 近日,嘉黎县召开第七批驻村工作总结表彰暨第八批驻村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在县党政办公大楼设主会场,在各乡镇设分会场,嘉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惠雪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强强,副县长次仁曲珍出席会议。县直各单位负责人,优秀集体和个人代表,各乡镇代表。

会上,惠雪莉充分肯定了第七批驻村工作成效,第七批驻村工作开展以来,广大驻村队员始终牢记使命,不负众望,满怀爱民情怀,舍小家、顾大家,紧紧围绕驻村“七项任务”,致力打赢全县脱贫攻坚战,坚守岗位、严守纪律,不畏艰苦、履职尽责、无私奉献,扎实有效地开展了驻村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惠雪莉指出,2018年,嘉黎县很多工作都有了新起色、新变化,有些工作甚至走在了全市乃至全区的前列,但要清醒地认识到,巩固脱贫效果,防止返贫的任务仍然艰巨。第八批的驻村干部一定要主动作为、乘势而上、深化 拓展,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深入开展驻村各项工作。

惠雪莉要求,各级各部门、各驻村工作队一定要把当前的轮换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落实,确保顺利交接。同时,第七批驻村工作队要做好交接准备工作,提前梳理需要交界的项目、资金、资料等,及时召开驻村工作述职会,进一步查漏补缺,不断提升驻村工作队的履职能力。

惠雪莉强调,嘉黎县驻村工作蓝图已绘好、任务已明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落实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郭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