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第十二届畜产品展销会掠影
2019年02月25日 16:45:53      来源:西藏日报    
0

图为那曲市第十二届畜产品展销会开幕现场。

图为客商在交易虫草。

图为农牧民专合组织生产的特色产品。

图为特色手工艺品销售现场。

图为“一乡一社”畜产品展销点。

图为皮革交易场景。

一年一度的那曲畜产品展销会已经成为藏北的重要盛会,吸引着来自区内外上万名民众和客商前来参与交易。

2018年12月20日,那曲市第十二届畜产品展销会开幕,此次展销会以“展示特色农畜产品、搭建群众增收平台、奋力助推脱贫攻坚”为主题,通过市场指引、政府服务、政策扶持、农牧民参与等措施,大力推介精深加工畜产品,以促进牧业产业转型升级为目的,助推脱贫攻坚、全面小康。据悉,展销会将会持续到12月25日。

此次那曲市共有11个县(区)的205家农牧民经济合作组织和21家农牧业、藏药企业参展,一同亮相的还有44类经过精深加工的畜产品,参展商数量、参展商品种类以及首日参与交易人数均创历史新高,展销会总销售额达到2.5亿元人民币,通过集中组织各县(区)参加畜产品展销会的形式,有效助力贫困农牧民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