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冰雪路段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19年02月25日 16:45:53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近期,嘉黎县辖区内降雪降温天气出现频繁,为了缓解恶劣天气对辖区道路通行造成的影响,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嘉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公安局局党委要求,精心组织,多错并举,全力保障冰雪天气下的道路安全,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根据辖区冰雪天气下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诱发交通事故的发生规律和特点,采取定点检查和巡逻管控想结合的勤务模式,继续加大对重点车辆和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全面形成冰雪路面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及时消除交通违法安全隐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1月21日,大队出动所有警力,针对省道305线急转弯、易发交通事故、阴面暗冰等路段、路口采取铲雪除冰、撒盐撒土等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防恶劣天气导致交通事故和交通拥堵。同时提醒广大驾驶员摒弃交通陋习,冰雪路面减速慢行,避免发生交通意外。

期间,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12人次,警车2台次,共查处违法行为3起,其中未系安全带1起,其他2起,共使用20袋工业盐。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