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涛带队赴嘉黎县公安局检查指导工作
2019年03月04日 18:16:19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推进公安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1月20日下午,那曲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徐涛带队赴嘉黎县公安局检查指导工作,并亲自主持召开了县公安局党风廉政、队伍管理、以及纪律作风等方面的整顿会议。

在本次会议中,徐涛对嘉黎县公安局近期公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县公安局在党风廉政、队伍管理、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出了明确的限期整改指示,对嘉黎县公安局近期出现的几起突出问题的处理进程表示非常的重视,要求嘉黎县公安局要以此次事件引以为鉴,加强警队管理,痛定思痛,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通过此次对县公安局工作的检查指导,进一步加强了县局关于纪律作风、队伍管理、党风廉政工作,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加强队伍建设、树立公安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