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阿扎镇深入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19年03月01日 11:04:10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图片4.png

本网消息 在一年一度的春节和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为了使嘉黎人民群众度过欢快、祥和的节日,经嘉黎县委、县府安排,县政协副主席、阿扎镇党委书记格桑旦增带着县四大班子的亲切关怀,带领阿扎镇工作人员奔赴的阿扎镇11个村(居)、3个寺庙,重点对“三老人员”、困难党员、“两代表一委员”、“区外学经回流人员”、聘用干部(含已解聘)、低保户、五保户、西藏佛学院深造的宗教人士、离退休政协委员、先进寺庙僧尼、退休工人和驻村驻寺工作人员开展了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以格桑旦增为首的工作人员都会与“三老人员”、困难党员、“两代表一委员”、“区外学经回流人员”、聘用干部(含已解聘)、低保户、五保户、西藏佛学院深造的宗教人士、离退休政协委员、先进寺庙僧尼、退休工人和驻村驻寺工作人员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经济收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敬献哈达,送上节日的祝福及慰问金。同时希望被慰问“三老人员”、“两代表一委员”和离退休的“两代表一委员继续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作风优势,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阿扎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同全镇各族群众一道,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全镇繁荣发展稳定做出新的贡献。祝愿被慰问的困难人员早日摆脱贫困,并告诫他们被慰问自然可喜,但要有致富意识,不要一味的等着政府的补助和慰问,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早日脱贫致富才是当务之急。

最后,在各村(居)和寺管会慰问时,格桑旦增亲切询问了驻村驻寺干部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内心想法,向他们表示深深地敬意和歉意,感谢他们服从党和政府的安排,舍小家顾大家,扎根最基层,建功第一线,同时鼓励他们继续坚定信心、战胜困难,进一步发挥好驻村驻寺工作队的作用。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