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阿扎镇扯仓村党支部组织学习党规党纪
2019年03月04日 18:16:18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近日,嘉黎县阿扎镇扯仓村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西藏自治区共产党员必记必守的党规党纪》。

会上,扯仓村党支部书记兼第一书记索朗塔杰带领参会党员学习了自治区纪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联合制定下发的《西藏自治区共产党员必记必守的党规党纪》,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西藏自治区共产党员必记必守的党规党纪》,对照新党章领会、把握、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执行党的宗旨,在学习中提高自己的工作、学习,处理问题的能力,要求与会党员在会上进行学习交流并发表各自学习心得体会。

学完《西藏自治区共产党员必记必守的党规党纪》后索朗塔杰又对防抗灾、精准扶贫、安全生产、“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回头讲”、信访维稳、平安村建设和“一村一合”产业发展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最后,索朗塔杰强调作为党员要爱党、信党、护党、听党话、跟党走,党让我们干什么我们就干什么,要把我们的党员身份亮出来、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要时刻为群众谋好事、干好事,全体党员尤其是村“三委”班子成员要尽快谋划2019年“一村一合”产业,对如何发展和壮大民族手工艺产品、野菜生产等项目要有想法、有计划、有行动,党员干部要拧成一股绳,上下一条心共谋发展,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带领群众增收致富奔小康。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