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召开2018年度“四讲四爱”总结表彰会
2019-01-29 11:24:04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月25日,嘉黎县召开了2018年度“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全年工作总结表彰会议。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和深化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总结活动开展过程中的好做法、好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各乡镇、各单位更好地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将活动引向深入,同时,对2019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本次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开至各乡镇,县设主会场,出席主会场会议的领导有:县委副书记、县长吾金才塔,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的有,县(中)直、企事业各单位负责人,乡(镇)主要领导,“四讲四爱”办负责人,获奖先进集体、优秀宣讲员。参加乡镇分会场会议的有:各乡镇在家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队长,片区寺管会主任,村(居)党支部书记,僧尼、农牧民群众宣讲员代表,全县共2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袁致新同志主持。

总结表彰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惠雪莉同志从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下步工作安排三个方面对嘉黎县2018年度“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象林同志宣读了《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嘉黎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度嘉黎县“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先进集体、优秀宣讲员的决定》,希望受表彰的乡(镇)、单位和个人继续发扬成绩、戒骄戒躁、一如既往做好“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并号召其他乡(镇)、单位和个人一定要向他们学习。主席台就坐领导为在嘉黎县2018年度“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中获得先进集体的5家单位和14名优秀宣讲员进行了颁奖。

鸽群乡党委副书记巴桑加布同志、阿扎镇斯定咔村妇联主席措加旺姆同志、夏玛乡门塘库村宣传委员格桑洛珠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发言内容既突出了重点,又展示了亮点,充分展现了在2018年度开展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成绩。

县委副书记、县长吾金才塔从核心意识更加坚定、民族团结更加和睦、发展动力更加强劲、基层基础更加牢固、宗教与社会主义更加适应、制度体系更加完善六个方面对嘉黎县“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提出:要把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强化感恩教育结合起来,增强群众的核心意识;要把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强化民族团结教育结合起来,增强群众的祖国意识;要把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强化勤劳致富教育结合起来,增强群众家园意识;要把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强化科学文化教育结合起来,增强群众文明意识。同时,要着眼根本和长远,推进“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要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真正使主题教育触及思想、触及灵魂,转化为群众判断是非、明辨真理的思想支撑点,转化为维护稳定、促进发展的自觉行动,转化为建设美丽家园的强大动力,从根本上打牢党在农牧区执政、形成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和群众基础。

县委副书记袁致新最后强调,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是以吴英杰书记为班长的区党委顺应时代、把握全局、审时度势提出的一项筑根基、强基础、利长远的群众性思想工程,是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的重要举措。各乡镇、各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县委的安排上来,特别是要按照吾金才塔县长的讲话要求,坚持“主题不变、机构不撤、人员不散、力量不减、劲头不松”,充分发挥现有组织、人员、平台优势,依托乡村两级宣讲队伍开展集中宣讲,一定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实干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切实把这项重大政治任务完成好、把这项重大民生工程建设好,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为开启新时代“六个强县”和“幸福和谐美丽嘉黎”的征程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